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裕华区各学校教师节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39:29

本报讯(李丽) 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市教育局要求,裕华区教育局发出倡议,号召社会各界切实关心教师、弘扬师德、家长不送礼、教师不收礼,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维护教师良好形象。

石门小学以致家长一封信的形式,向全体家长发出“鲜花不如祝福,理解胜过礼物”的节俭过节倡议。同时,要求全体教师恪守“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职业道德,努力为学生领好路、为家长服好务。

四十九中学关注教师健康,聘请保健专家,针对教师频发的颈肩疼痛等职业病,免费组织健康知识课。学校还利用周六、日两天时间,联系阳光体检中心,为全体教师进行全面体检。

神兴小学在教师节升旗仪式结束后,六位女教师声情并茂,为全体师生朗诵诗歌《闪亮的日子》,全体少年队员们向老师们敬以崇高队礼,并满含敬意地高声诉说:“老师,您辛苦啦!我们爱您!”

方北小学的少先队员一大早就站在校门口迎接老师的到来,并向进校老师深情问候:“老师,您辛苦了!”课堂上,学生们也都拿出自己早早准备好的贺卡与图画献上对老师的感谢和尊敬。

阳光小学大队部倡议每位学生为自己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一条短信、一个电话、一个微笑、一朵鲜花,都传递着对老师的尊重与感激。

东京北小学的少先队员整齐地排列在学校门口,向每位老师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张张感恩老师的祝福卡、手抄报粘贴在廊道文化展牌上,向老师们诉说着感恩之情。

孙村小学少先队的队干部把自制的祝福画作献给清晨走入校园的老师。教室的黑板上写满了对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关键词:裕华区|教师节|老师|小学|祝福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