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石市裕华区开展“理论面对面”巡回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06-19 15:39:55

本报讯(记者杨威力 通讯员杨博琨、王亚南)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政府会议室里,“基层先进典型的发现与培养”专题讲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预热升温,裕华区委决定,从今年10月到12月底,对全区各区直单位、街道(镇)、村(居)的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开展“理论面对面”巡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初步安排讲座60场,受益干部群众将达到1.2万余人。

该区从区委宣传部、党校等单位抽调了13名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干部,组成讲师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党的群众路线、“善行河北”、《理性看·齐心办》等方面内容,通过讲解授课和播放课件、宣传片等,开展面对面宣讲,坚持近距离传播党的理论,用通俗语言解读大政方针,用真实事例剖析先进典型,用鲜活素材引领社会思潮。针对基层干部经常需要到社区、农村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的实际,讲师团采取集中授课与送学上门相结合的宣讲方式,灵活多样地开展宣讲,受到基层干部和群众欢迎。

关键词:裕华区 开展 面对面 宣讲 活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