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重点项目

裕华区防治大气污染:绿色工地 湿法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46:29

  9月2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通街道塔冢社区工地,在钩机的猛烈撞击声中,一面残墙轰然倒下,与此同时,两条水枪喷出的水幕压住了灰尘。

  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裕华区针对工地较多的实际,将“抑尘”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促发展与保环境两不误”的原则,采取了“拆迁工地湿法作业”、“建筑工地绿色施工”、“污染控制区扩面治污”三项硬措施,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即:针对拆迁工地,要求每辆作业钩机必须配备一台洒水车,边作业边喷水;对新产生的建筑垃圾,及时用密目网苫盖;对拆迁工地周围道路,做到每天洒水3次以上,在施工繁忙期,实行循环洒水保湿。经过“喷水”、“苫盖”和“保湿”,工地上基本杜绝了尘土飞扬的乱象。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裕华区 防治 大气污染 湿法 作业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