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扶贫开发

裕华区拆违任务已完成63.9%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58:31

  力争“拆一处、亮一处、美一处”

  日前,我市对北外环辅路附近一处4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张震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 4月16日,裕华区组织裕翔街道办事处和区城管综合执法局,对裕翔街道与建华东路交叉口一处单体3000余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目前,该区已拆除违建3.1万平方米,完成拆违任务的63.9%。

  拆违工作开展以来,裕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摸清底数,明确责任。区主要领导多次对拆违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调度,推动各项拆违工作快速推进。同时,该区提出要在4月26日前,提前完成全部拆违任务。

  在拆违工作中,该区将京港澳高速两侧拆违工作作为重点,集中力量重点拆除,区领导还采取步行的方式,专项调度京港澳高速两侧拆违工作。在全面落实市里任务的同时,该区自我加压,主动摸排出65处违法建筑,列入拆违名单。

  该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把拆违工作和绿化硬化相结合,做到“拆一处、亮一处、美一处”。

  编辑:孙丽君

关键词:裕华区 任务 63.9% 一处 该区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