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裕华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裕华区综合治税规范税收秩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7:00:55

  本报讯(王亚南)近日,裕华区制定出台《加强税收征管实行综合治税的管理办法(试行)》和《对各街道(镇)税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励的实施办法(试行)》,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收管理,强化税源控管,规范税收征缴,确保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区成立了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建立了综合治税联席会议制度,分析解决综合治税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明确了严格依法征税,既抓“西瓜”也捡“芝麻”的工作目标,在全方位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行业、重点税种跟踪监控和检查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零散税收的稽查和征管力度,坚决堵塞各种“跑、冒、滴、漏”现象。

  同时,该区建立健全税源信息传递与共享制度,积极整合街道、工商、人力资源、物价、城管等相关单位,构建起覆盖全区的协税护税网络,全面掌握纳税人动态信息。

  目前,该区已初步建立起“政府领导、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信息化支撑”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为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税收秩序,加强税收管理,增加财政收入,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综合 治税 税源 该区 重点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