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迷路男子垃圾站旁捡食晕倒 行唐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高立强 米伟杰 2014-07-03 10:0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邯郸市临漳县一男子骑自行车外出散心解闷,孰料所携带的钱物丢失,又迷路行唐县,且在一垃圾站旁捡食时晕倒,多亏行唐民警出手相助,该男子才转危为安,顺利返家。

  6月29日上午8时许,行唐县公安局城区分局接到一环卫工人报警,称在县城香港路桥头有一名男子,在一垃圾站捡食时突然晕倒。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约5旬的男子在垃圾前躺着,身边有一辆自行车。民警赶忙上前将其唤醒,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郭,现年53岁,邯郸市临漳县人。因家庭状况不好,心情苦闷,老郭便骑自行车外出散心,不料从北京返回时,钱物全部丢失,一路靠从垃圾堆里捡吃的往回返,迷路后又行至行唐县,且在垃圾站旁捡食时晕倒。

  民警见老郭神智已清醒,并无大碍,遂将其带回,为其安排了饭食。同时对老郭的情况进行了网上比对,发现与其叙述的情况相符。为了让老郭早日返家,民警又积极与本县民政部门沟通。在民政部门的配合下,当天中午将老郭暂时安置到了老年公寓。

  次日,在民政部门的协助下,老郭踏上了返家的路程。

关键词:迷路,垃圾站,晕倒,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