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赵县餐饮协会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朱涛 2014-07-03 10:0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日讯(朱涛)今天,赵县餐饮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赵县旭海庄园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审议表决通过了《赵县餐饮协会章程》、《赵餐饮协会行规行约》。

  赵县深入实施旅游兴县战略,餐饮服务业迅猛发展,餐饮行业已成为展示赵县饮食文化的重要窗口,成为带动和促进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行业。与此同时,餐饮行业内部竞争日趋激烈,各种矛盾和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制约了餐饮业向更高层次发展,业内人士期盼成立餐饮业协会的愿望越来越强烈。赵县餐饮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县餐饮业步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协会会长李雪海介绍,赵县餐饮协会是该县餐饮行业共同利益和餐饮企业合法权益的维护者和代言人,将充分发挥政府和会员单位之间的桥梁作用,从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和实际需要出发,坚持以协会发展和为全体会员单位服务为中心,坚持“与时俱进、诚信携手、互助共赢、扎实服务、共同发展”的工作方针,重点组织开展行业自律、信息服务、行业培训、技术交流、品牌培育、商务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提高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使协会的各项服务功能和服务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为赵县旅游经济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关键词:赵县,餐饮协会,成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