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开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3 08:1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昨日,作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省会体育设施,满足不断增长的全民健身需求,提高竞技体育竞争实力,彰显我市的城市魅力。

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位于体育北大街与跃进路交会口东北角,是在市游泳馆旧址扩大用地面积后立项建设的。规划总用地面积15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8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9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866平方米),建筑高度23.95米,地上5层(最高),地下2层。主要功能有游泳馆、跳水馆、健身中心及配套服务设施。设计建设理念为碧波涌动,通过结构构造、灯光、材料等多种现代技术手段,塑造出更具魅力、充满动感的建筑形象。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室内大众健身设施不足的问题,填补我市没有跳水馆的空白,满足游泳项目健身、训练、竞赛的需求。

关键词:全民健身中心,开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