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扶贫开发

无极县84个帮扶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4月20日,无极县帮扶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大汉村举行。全县共有84个帮扶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3044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这84个帮扶项目是基层建设年活动中各驻村工作组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针对省委提出的十项重点工程,结合本村实际而确定的。其中重点帮扶项目66个,其他帮扶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3044万元,涉及饮水安全、村街道硬化、卫生室建设、垃圾处理、安全用电、农家书屋建设、村庄规划建设、致富产业等方面。

  程凯指出,自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以来,各级驻村工作组在入户调查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工作,制定了明确的帮扶项目和具体的帮扶措施,成绩突出成效显著。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多办利民惠民的好事实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今后我们的驻村干部要继续抓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我们的劳动成果。

  仪式结束后,程凯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汉村道路硬化、七汲镇第一联合小学操场改造等帮扶项目。

关键词:帮扶,开工,项目,建设,仪式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