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无极县县委书记董晓航视察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

来源: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1:04:41

  4月10日,县委书记董晓航先后深入我县城市综合污水处理厂、县制革废水集中处理厂,视察了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和设备运行情况。

  在县城市综合污水处理厂、县制革废水集中处理厂等地,县委书记董晓航深入到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查问题、促落实,并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董晓航指出,我县三个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投用,对于改善我县供水质量,创造优良投资环境,吸引业主落户园区,促进园区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污水处理厂建设和管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污水处理设备高效运行,加快在建工程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优化服务环境,履行好服务和管理职能,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运行。

关键词:处理厂,工程建设,污水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