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藁城新闻网 >>  善行河北

藁城践行群众路线制定便民措施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1:04:41

  河北省藁城市公路管理站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围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结合实际工作,集中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制定了今后重点工作及便民措施。

  该站加大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的日常养护巡逻和路面保洁力度,打造畅洁绿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落实好大气污染防尘治理工作,努力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各养护中心成立“爱心驿站”,为过往车辆提供临时停车、休息、加水、问询等服务,在站内备好热水、简易药箱、电话号码簿、简单维修工具等;站机关各科室工作职责公开上墙,认真受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藁城|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