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工商局践行群众路线 开展“银企对接”跟进服务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20 09:37:31

  3月27日,藁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发挥个私协会基层分会作用,深入到市区分局、增村分局组织开展了“银企对接”跟进服务,召集邮政储蓄、河北银行、中信银行、张家口银行4家金融机构和有贷款需求的41家中小企业,面对面交流融资事宜,实地走访企业,看看企业适合哪家银行“消化”,银行自选适合自已产品的合作伙伴“配对”,延伸“银企对接会”帮扶触角,把帮扶行动落实到位。石家庄市个私协会和当地镇政府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跟进服务活动。

  “银企对接”跟进服务到达的第一站为市区分局,第二站是位处偏远的增村分局,有贷款需要求的企业提前来到了分局座谈现场,期待着与工商局、银行面对面交谈。藁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秘书长张金霞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银企对接跟进服务的内容,各银行负责人与企业深入交流、互动问答,针对中小企业缺少抵押物、规模小等实际情况,具体介绍了适合的融资贷款途径和优惠政策。交谈结束后,工商局个私协会、基层分会和银行人员深入到河北高工工具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摸底,实地查看急需融资的企业情况,帮助企业分析情况解决难题。据统计,自该局3月7日开展“银企对接”会以后,共促成31家企业签订了贷款合同。

  据悉,在3月下旬,藁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开展“银企对接”跟进服务。充分发挥个私协会6个基层分会的作用,近距离贴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工商局个私协基层分会组织人员,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详细填写《企业融资需求登记表》,逐一造册、筛选分类归档,建立《藁城市工商局支持企业融资登记台帐》和《藁城市工商局融资数据库》,安排组织人员一一走访企业,跟踪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经营中融资难的问题。

关键词:群众路线 开展 对接 跟进 服务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