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公安局六措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河北法制网 作者: 2014-06-20 09:39:44

  本报讯(记者张哲)藁城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六项有力措施,迅速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层层动员。召开机关全体民警、群众代表、“两会一委员”、离退休民警代表、科所队长参加的动员大会,充分调动民警参与活动的主动性。

  加强领导。该局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强有力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组负责协调督导,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

  落实责任。明确各单位负责人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亲自指导推动,发挥示范作用,督导组全程跟进。

  专项推动。全面启动“正风肃纪”、“民警联系点活动”、“化解积案”、“护卫平安”四个专项行动,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统筹兼顾。要求各单位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班子成员实行分包制,定期深入到各单位督促指导活动开展。

  抓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等媒体,大力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局域网开辟活动专栏,及时刊载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活动更加贴近实际、更加富有特色、更加富有成效。

关键词:公安局 实践 活动 各单位 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