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藁城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藁城市调研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09:39:21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司存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藁城市调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环省会经济林建设工作。他强调,藁城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添分量。

  司存喜一行首先来到藁城岗上镇双庙村,访农户、走街巷,实地察看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效果,并对村庄的变化给予肯定。随后,又来到九门乡调研环省会经济林建设情况。在看到千亩滩涂地上疏密有致、整齐划一的核桃苗时,他说,环省会经济林建设不仅可以改善省会的生态环境,还能将滩涂地变废为宝,增加农民收入,是一件造福于民的好事。藁城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为了保证树苗的成活率,还为核桃树穿上了“衣服”,工作很有创新,好的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

  调研结束后,司存喜听取了藁城市的工作汇报。他说,一年来,藁城市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在环省会经济林建设等民生工程上多措并举,发展势头稳健上升,主要经济指标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司存喜指出,历年来,藁城市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组团县(市)之一,在省会发展过程中要继续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查找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实现各项工作的良性循环,争取更好更快发展。

  司存喜强调,群众工作要切实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矛盾,明确责任,深入走访,尽快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为省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藁城市 调研 省会 经济林 会经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