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藁城新闻网 >>  领导活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领导到我市车管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2:59:33

  近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副局长崔海林来我市检查督导机动车检测全面社会化落实情况。

  崔海林深入到藁城市安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机动车线外检测和线内检测的各工位具体操作过程,详细了解查验民警撤出检测机构的进展情况。当得知安通公司已全面接手藁城市机动车检验业务,原驻场检验民警已全部按期撤出检测机构。崔海林对此表示肯定。
崔海林还到车管所查看了民警业务办理情况以及值日警官、义务导办工作情况。对藁城车管所认真落实“一窗式”、“一站式”等便民利民措施以及免费为办理业务群众照像、复印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藁城车管所在一等所的基础上,坚持抓队伍建设和打击非法中介不放松,要与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为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提供更优质、更方便的服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