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无极县领导检查县城及交通干线容貌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无极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1:21:05

  4月30日,我县县城及交通干线容貌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结束后,各乡镇各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掀起集中整治高潮。5月2日,县长陈宝京就县城及交通干线容貌集中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在检查督导中,陈宝京沿县城外环线、定魏线、正无路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整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陈宝京现场调集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现场解决。

  陈宝京指出,搞好环境容貌整治,是贯彻落实省市要求的需要,是县城跨越发展、提档升级的需要,是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需要,大家一定要以这次环境容貌整治为契机,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陈宝京强调,环境容貌整治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想抓出实效,必须突出重点,上下一心,强力推进,确保县城及交通干线容貌明显提升。县城环境容貌整治中,各单位要尽职尽责,对责任段进行认真清理整治,真正达到“五净四无”的标准。住建局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格落实城区街道环境容貌“四级”管理标准。住建局和相关单位要组成联合执法队,进行拉网式巡查,突出抓好治乱行动,各乡镇要结合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切实做好农村环境容貌,特别是公路沿线两侧的集中整治,使交通干线、农村形象明显改观。

  陈宝京强调,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形成强大合力,把“人民城市人民管”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确保环境容貌整治活动顺利推进。在工作中面对难题要千方百计想办法,对不服从城市规划和管理的行为,要依法予以整治和打击,对美化亮化工作中存在的死角死面问题,要采取多种措施,限期破解。要继续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环境容貌整治运行机制,继续加大对环境容貌整治的专项资金投入、人力投入和设备设施投入,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陈宝京强调,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形象,改善我县人居环境,今年我县又先后开工建设了一批惠民生的城建项目,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这些项目的督导力度,确保如期开工,顺利建设,早日完工。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交通,县城,容貌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