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善行河北

关爱洒满无极县 老人欢笑迎重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09:56:04

原标题:关爱洒满无极县 老人欢笑迎重阳

  演出现场。张煦滢摄

  演出现场。张煦滢摄

  演出现场。张煦滢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2日讯(冯素琴张煦滢)中华民族讲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从敬自己的老人开始,把爱心推及敬别人的老人,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无极县民政局、老年文体协会、志愿者来到无极县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

  一大早,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听说有演出,一早就来到演出地点等待,在一阵欢快的音乐声中,县阳光戏曲协会的文艺爱好者们用器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慰问活动的序幕,河北梆子《人换思想地换装》、《金牌调来银牌宣》,京剧《浑身是胆雄纠纠》,舞蹈《逛新城》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义务理发,与老人们谈心聊天,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志愿者队伍中的医护人员还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今年重阳节期间,无极县社会各界除了开展慰问活动外,还组织各个志愿者服务队等为贫困、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拆洗被褥、表演节目等,为老人提供家政照料、康复护理、信息咨询、心理疏导、法律维权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去物质和精神上的关爱,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关键词:无极县,老人,演出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