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无极县政协视察无极县防汛及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1:04:50

  7月12日,县政协主席杨成岱,副主席韩京虎、张占军、宋磊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县防汛及居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中,杨成岱一行深入到滹沱河北大堤、堤防所、防汛抗旱指挥中心、东西侯水厂,参观了解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新进展,以及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情况。

  杨成岱指出,当前我县已经进入防汛工作关键时期,防汛工作关系到全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制,加强防汛信息化建设,提高防洪预警能力,备足备齐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就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工作,杨成岱指出,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工作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得民心工程,要继续紧抓中央水利工程建设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创造出的良好机遇,广拓思路,借势发展,千方百计提高城乡居民用水质量和供水服务水平,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关键词:安全,工作,防汛,饮水,居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