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无极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无极县县长韩清榕在沪会见美国香港客人

来源: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4-06-20 11:04:50

  9月2日晚,县长韩清榕在西郊宾馆会见了美国夸克公司亚洲事业部总经理蔡中和、香港联丰集团总经理陈治军。

  韩清榕向客人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特别是皮革业转型升级情况。她说,无极皮革业当前已进入产业提升优化的关键时期,美国夸克公司、香港联丰集团作为知名的大企业集团,拥有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发展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从根本上提升无极皮革产品档次、延伸产业链条,加快推动无极皮革产业向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迈进。
       美国夸克公司亚洲事业部总经理蔡中和、香港联丰集团总经理陈治军在会见中表示对和我县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双方一定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无极,美国,皮革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