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本网公告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5-08-28 10: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645名。2015年4月2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609名。

  会后,行唐县代表团刘显海、桥西区代表团张晋、裕华区代表团傅建永调离石家庄市行政区域。晋州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义增提出的辞去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平山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马提福提出的辞去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5人的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和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补选了13名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正定县张泽峰,新华区姜建华、刘胜,藁城区刘文鹏、袁丽华,新乐市陈晓明、郝国杰,深泽县刘吉广,高邑县魏晓流,赞皇县王建国,矿区张建国,无极县吕智临,元氏县许尽辉。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13名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17名。

  特此公告。

关键词:市人大,公告,人大常委会,石家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