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第38中学信息技术中考考前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4: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第38中学信息技术中考将于5月4日进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确保万无一失,我校周旭副校长、政教处刘志超主任和教研组长李慧煌老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对考试前的准备工作提早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后第一天上班,李慧煌、巩凯宁、孙慧敏三位信息技术老师早早来到了学校,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积极展开准备工作——组织学生打扫机房卫生,进行考试机房及待考教室的环境整顿,对电脑进行逐台调试,并根据我校考场规划,整理出性能稳定的考试机和备用机,下载安装考试程序,导入考务数据和题库,反复进行联网测试及考前环境设置等。经过大家的辛勤努力,我校信息技术中考的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杨清敏 刘志超)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信息技术,中考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