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十六中进行中考报名资格审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会乔 田亮 2017-03-29 13: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六中进行中考报名资格审查。

  长城网石家庄3月29日讯(通讯员 吕会乔 田亮)石家庄市2017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3月27日9时开始,中考报名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原则性很强的工作,是全年中考中招工作的重要基础。

十六中学荣获2016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报名前要进行报名资格的审查,学校首先要进行初审,把好报名关。十六中外来务工子女占了报名人数的70%以上,情况比较复杂,这部分考生必须提交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我校在班主任进行初审后,教务处吕老师进行二次审查,负责中考的田亮主任再进行审核。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都能正常报名。

关键词:十六中,中考,资格审查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