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十六中召开2017年晒课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3-29 13: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会现场。十六中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9日讯(记者 韩晓寒)为了更好地完成“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工作,石市十六中教科研处于3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对晒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详细的规划安排。

教师会现场。十六中供图

  首先,纪秀敏主任强调了晒课活动的重要性、严峻性、急迫性,对前期区教育局、区教研室对晒课活动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接着对该校的晒课方案进行布置,明确了晒课的人员、晒课的内容、晒课的注意事项,并且重点明确了每位教师晒课的数量、录制优课的具体时间,上传晒课内容的具体时间。

  接下来,李肖慧副校长和蔡青海副校长也分别对晒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重要性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最后,李恩平校长总结,“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该校2017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领导为保证录课工作的顺利进行从人力物力上提供大力的支持,相信16中的老师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按时、按质、按量的圆满完成这项工作。

关键词:十六中,晒课,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