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推进双创协调会 科学规范整档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谭莹 2017-10-13 21: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迎双创,王文君副校长协调各部门工作。梁金峰 摄

  为科学规范整理双创档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双创”工作协调会,一方面反馈督查组检查情况,一方面安排部署学校“双创”工作。学校梁金峰主任主持会议,副校长王文君出席会议,“双创”各部门的负责人及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迎双创,精心准备档案资料。梁金峰 摄

  王文君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主动工作、积极协调,把“双创”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教师们提高认识、学生们强化文明,负责部门责任到人,检查到位;要在强化督查、整理材料上下功夫。全校师生要人人参与“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知晓“双创”。不为双创抹黑,要为“双创”添彩!

关键词:石家庄,三十八中,双创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