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第38中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任东枝 2017-10-13 21:4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劭辉副校长的激情演讲。梁金峰 摄

  10月12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大会。本次大会主要是为了营造中考氛围,提高学生中考意识,不仅全体初三的师生齐聚一堂,更有主抓初中教学的李劭辉副校长,校长助理任东枝主任,梁金峰主任,武丽娜副主任参加了大会。

  初三2班的范鸿禹代表学生发言。梁金峰 摄

  会议由学生主持,让孩子们更加明白中考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自己的事情就得自己做,当然更有老师们的陪伴,有领导们的支持!初三2班范鸿禹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有获得成功时的喜悦更有遭遇失败,陷入困境时的迷茫,但是仍然坚持,仍然努力,相信勤能补拙,天道酬勤!何华老师代表所有的初三老师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拿出“战狼”精神迎战中考!年级主任温素钦老师鼓励学生坚定信念,自我激励,以最优秀的姿态迎接中考!李劭辉校长的发言振奋人心,播放了视频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为了目标永不放弃!劭辉校长为师生加油!因为不放弃,让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奇迹!永不放弃是一种信念,是一种精神!告诉孩子们,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梦想,决不放弃!

  李校长采访学生观看励志片之后的感想。梁金峰 摄

  这次大会是很及时很成功的学生动员大会,增强了学生中考意识,营造了中考氛围,班主任们也将借势在班级造势,鼓励学生充满信心迎战中考!

关键词:石家庄,三十八中,初三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