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第38中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金峰 王文君 2017-10-13 21: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太极拳表演。梁金峰 摄

  为大力推进全校教师健身运动,培养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学校工会在9月30日继学生运动会之后,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老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快乐踢毽子。梁金峰 摄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有: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过河。一个表演项目:太极拳表演。

快乐跳绳。梁金峰 摄

  校园内的响起了学生们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欢乐声飞扬在38中学的每个角落,贾彦成老师定点投篮,每进一个都是一阵叫好声;李凤云老师虽然年龄大,但是把毽子踢得上下翻飞,一点不输年轻人;李建辉老师跳绳那真是速度与激情的展示;王凤鸽老师挪动着垫子,灵巧、智慧演绎“过河”的真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这里不但有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有大家快乐交流的畅快淋漓。比赛场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重拾童真的快乐。每一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豪情欢笑和无尽的骄傲,他们在运动会中展现了自我,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灵巧“过河”。梁金峰 摄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员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

我要投一个。梁金峰 摄

  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教师们的快乐仍然感染着每一个人。刘莉校长最后总结发言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工会优势,激发教师活力,我们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以快乐心情度过“双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石家庄,三十八中,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