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十六中召开高三年级教师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2017-11-05 14: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蔡青海校长作总结发言。王月平 摄

  开学即将一个月了,近段时间以来,高三年级师生状态怎么样,下一步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9月26日下午,十六中高三年级聚集在二楼会议室共同探讨面对的问题。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最后蔡青海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提出,大家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这种情况非常好,非常有利于高三年级今后的发展。最后他提出解决问题的一些具体做法。例如巧用心理暗示法,巧布环境,帮助学生制定合理学习计划,巧用课时训练等。通过这次会议可以看出老师们干劲十足,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明年高考再上新台阶不断努力。(王月平 蔡青海)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高三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