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举行专业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毕康 2017-11-22 21:1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案。

       为了切实增强专业教师课堂研讨的积极性,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高效课堂,市三十五中学11月17日举行了高一、二年级专业教师优秀教案评比活动。

  本次优秀教案评比中发现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许多教师在教学实施后都撰写了教学后记,在教学后记中体现了对课堂教学中好的方面、存在的教学问题及学生存在的问题的反思,为今后的教学总结了经验教训,为改变新的教学方法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教案的展示,加强了老师对教案的规范性有了心得认识和提高。教师之间的观摩学习、良性互动、取长补短和共同提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检查与管理,为提高了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贺秀芬 毕康)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教师,教案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