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第三十五中学召开示范课汇报课总结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顾玮 2017-12-05 10: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示范课汇报课总结会。三十五中供图

  在11月21日、22日和11月29日、30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分别举行了骨干教师示范课和青年教师“出师”汇报课。此项活动职教处认真组织,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教师积极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结束后,职教处于12月1日组织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开展了以“观摩课后谈感受”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师纷纷畅所欲言,从教学的情景设置、课堂设问、课堂评价、课堂小结等环节进行了探讨。

  此次活动骨干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充分发挥,让青年教师们看到了他们是如何向45分钟要效益的。展示了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艺术,体现了青年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工作热情,加强了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对话与交流,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贺秀芬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示范课,总结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