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三十五中学生参加石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苏彬 顾玮 2017-12-19 20: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12月17-18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在河北会堂召开了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团体共104席,其中高等学校学生会20席,中等学校学生会84席。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学生会主席程伟浩作为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石家庄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学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团体,主席团体、副主席团体。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学生联合会召开市学联第三次代表大会是石家庄市广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团组织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校团委认真指导相关学生代表做好准备工作,要求学生会代表一定要按民主程序认真做好代表推选工作,切实保证大会代表的代表性。会议结束后,学生代表程伟浩认真向学校做了会议报告。

  三十五中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石家庄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规划市学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市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苏彬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生联合会,代表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