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召开专业期中成绩分析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顾玮 2017-12-18 20:5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绩分析会。三十五中供图

      12月15日,市三十五中学召开了高一、二年级专业期中考试成绩质量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尚校长、主管专业教学的师卫华书记、职教处毕康主任、及高一、二全体专业教师。会议由毕主任主持。

  会上,毕康主任首先详细分析比较了此次期中考试各科成绩统计数据,宣告前半学期教学工作告一段落。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是对今后工作的思考,让大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之路,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在改进,在改进中提高,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发言中,师书记从教学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二个方面对专业上半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全面、朴实、深刻、细致的发言,把大家带进了上半学期专业教学工作的回忆中,切实感受到了教学任务完成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感受到作为老师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会议最后,尚校长强调:成绩的差异只是代表过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只要全体教师齐心协作,持之以恒,自己所带的班级成绩肯定会有一个大的飞跃,市三十五中学专业教学质量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和进步。(贺秀芬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期中成绩,分析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