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举行“一起作微课”制作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马骏 顾玮 2017-12-19 20:5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起作微课”现场制作活动。三十五中供图

  为适应教育信息化发展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进教师对微课制作理念与技术掌握,12月18日35中实习处由马骏主任、程云清老师和高二年级张芸主任针对微课脚本设计和微课制作等方面在高二2班们进行了“一起作微课”现场制作活动。通过现场录制微视频课,解读制作要求、制作中易出现的问题等,在微视频录制结束后进行了微课编辑实操,手把手制作微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微课制作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掌握了微课制作技术,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马骏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制作,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