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召开河北美术联考励志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贺秀芬 顾玮 2017-12-20 19:2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励志大会。三十五中供图

      2017年12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三十五中学2018届全体高三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召开高三美术联考励志誓师大会。学生们各个斗志昂扬,英姿飒爽,教师更是踌躇满志,充满力量!

  这次大会,为高三同学们擂响了战鼓,吹响了号角。在师长的热切期盼中,高三的同学和老师们却是精神百倍,同学们庄严宣誓:“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勤奋苦读,讲究方法,奋力拼搏,永不言弃。”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战美术联考。

  高三美术联考誓师大会在豪情满怀中开始,在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念中结束。祝愿三十五中学2018年的高三学子们,实现理想,扬帆远航。(贺秀芬 顾玮)

关键词:三十五中学,美术联考,励志大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