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国际关节外科专家“空降”市三院 共筑骨科梦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2 16:4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英国第三代牛津单髁设计专家Dr.Price教授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全院骨科系统主任、副主任、护士长、科室骨干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在医院五楼多功能厅里,大家热情高涨,副院长冯建书致欢迎辞,介绍了该院骨科历史及发展情况。

  Dr.Price教授对于牛津单髁的发展历程及设计理念与优点进行了讲解,随后介绍了禁忌症和适应症,最后分享了手术操作视频。期间骨科医生踊跃提问,与Dr.Price教授进行了互动,探讨了各自的思路和见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院长李锋对Dr.Price教授的演讲表示感谢,同时,作为关节外科方面的专家,他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膝关节单髁置换术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典型案例。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同行业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对专业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近年来,市三院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策略,在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中,全院骨科医师不断接轨国际骨科理念与技术,为铸造该院骨科金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英国关节外科专家Price进行学术讲座。

  讲座现场

  市三院院长李锋进行案例分析与经验分享

关键词:外科,关节,市三院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