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教育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女篮问鼎全国联赛总冠军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23 10:0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2018中国初中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于4月在广东番禺中学举行。来自北京、河北、江苏和广东等15个省、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石家庄二中西校区女篮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石家庄二中西校区与宜宾市第八中学之间进行,双方攻防节奏快速有效,比赛十分紧张激烈。二中西校区女篮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以71:41战胜宜宾市第八中学,问鼎本届联赛总冠军。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重视学生的特长培养,篮球队、健美操队多次在全国比赛中获奖。学校女篮队员许文昕同学说:“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因为篮球就是我们的梦想,将来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关键词:石家庄,二中,教育,女篮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