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金融理财

君乐宝乐时等河北13家食品企业通过诚信体系评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4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经验交流会上,石家庄君乐宝乐时乳业有限公司、迁安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获颁诚信体系证书。截至2013年12月31日,我省已有13家食品工业企业通过诚信体系评价并获得证书。预计2014年上半年,全省乳制品企业将全部通过诚信体系评价,葡萄酒企业也将陆续开展诚信体系评价。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工信部等10部委联合印发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指导意见。我省也出台了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意见,明确了诚信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2014年,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将进入全面推广阶段,全省将在乳制品、葡萄酒、肉制品、饮料、调味品、罐头、方便面、发酵制品、植物油及油脂制品、白酒等行业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关键词:君乐宝,诚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