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央视春晚推出“主持五人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9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央视马年春晚公布了主持阵容。除了已离职央视的李咏被张国立取代外,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将在新一年的春晚上再次与观众见面。“四审”过后,语言类节目已经从去年的9个减至7个,郭德纲团队硕果无存。

  从名单上看,朱军、董卿在央视主持人队伍中的地位很稳固,但是离开央视的李咏不会再出现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他的空缺将被张国立补上。2013年凭借电影《一九四二》获得“金鸡奖”影帝的张国立无疑是本届春晚的亮点之一,作为马年春晚总策划,张国立除了参与主持外,还将在马年春晚首秀唱功,与台湾知名导演、女歌手张艾嘉合唱歌曲《张》。

  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创作方针为“真亲小乐”。冯小刚对语言类节目的挑选非常严格,“宁缺毋滥”。据悉,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日前已经结束,由于大部分参审作品“笑果”一般,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将从去年的九个缩水到七个。而语言类节目依然还是老面孔居多,其中,由蔡明、潘长江、华少等5人合作的小品已顺利通过审查,最近备受争议的郭德纲已确定无缘今年春晚舞台。

  此外,在颇有“怀旧”情结的总导演冯小刚建议下,马年春晚将沿袭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传统风格,邀请朱明瑛、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歌唱艺术家登台献唱老歌,还原他们当年登春晚时的姿态,希望能勾起观众对当年春晚温暖的回忆,打造一台具有“老式年味儿”的全民大联欢。(记者 王欣)

关键词:春晚,主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