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双节”重点打击贩卖病死动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9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月10日起至2月15日,市畜牧水产局、市公安局将联合开展打击贩卖病死动物及其产品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肉品的消费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将以动物贩卖、屠宰、加工、贮藏等环节为重点,通过明察暗访和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大对贩卖病死动物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对全市畜禽定点屠宰场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进场动物是否附有有效检疫证明,是否有收购、屠宰、销售病死动物及其产品行为,并对非法屠宰病死动物窝点进行摸排,开展查处打击等;对烧鸡、火腿肠、加工下水等动物产品加工厂点开展调查,重点检查加工的肉品是否附有有效检疫证明,是否有加工病死及死因不明动物产品行为等;对动物产品贮藏冷库开展监督执法行动,加强贮藏环节监督执法;并对动物及其产品收购、贩运环节展开调查,重点查处非法收购贩卖病死动物及其产品行为。(记者 郑亚丛) 

关键词:双节,病死动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