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买不到直达火车票可在四大枢纽站换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9 15: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运买不到直达回家车票怎么办?铁路部门建议广大旅客,不妨到运力充分的四大枢纽站换乘其他车次,中转“曲线回家”。此外,从昨天开始,石家庄火车站京广高铁车票发售时间由每天的11:00调整到14:00,其他车次车票发售时间维持不变,购买高铁车票的旅客请注意购票时间。

  据铁路部门预测,春运节前,京广、京哈、京九三大干线客运压力最大。北京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2013年高铁新线陆续开通,经过两次较大运行图调整,上海、哈尔滨、西安、南昌站枢纽能力得到提高,建议旅客如买不到直达车票可在上述枢纽车站安排换乘,通过其他车次中转返家。

  同时,今年春运北京铁路局安排动车组、直达、特快等高等级和空调临客占到临客总对数的50%左右,从硬件条件上进一步提升了临客列车的质量,春运期间图定列车人多拥挤建议广大旅客尽可能选择临客出行。

  北京铁路局还建立了有奖举报制度,对举报加价、倒卖车票的,一经查实,给予举报者奖励。举报倒卖车票违法犯罪的受理部门是北京铁路公安局及所属各北京、天津、石家庄铁路公安处和北京地区主要车站派出所。其中,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举报电话为:0311-87923618。(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火车票,铁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