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11家企业科协集中授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09: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科协2013年度企业科协授牌仪式在矿区举行。民海化工、矿峰水泥、力晶科技、华康瓷业等11家企业科协进行了集中授牌。

  近年来,矿区高度重视企业科学技术创新,在全区骨干科技型企业中大力推进科协组织建设,旨在团结和组织企业科技工作者,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转型。新成立的11家企业科协组织将结合企业的生产和科研需要,积极开展有关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培训等群众性科普活动,为全面转型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才基础和科技支撑。(吴寅虎 田志峰)

关键词:科协,矿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