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横涧乡三学促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3 11:45:09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郜云)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井陉矿区横涧乡采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在全乡上下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该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就如何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制订了《横涧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程安排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同时,建立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要求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努力领会精神,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机关全体自觉学。自3月3日以来,该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习安排,自觉参与到学习中。通过集体学和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及《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汇编》。全体党员干部在专心学习的同时,还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观看影片促进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生死牛玉儒》、《焦裕禄》等教育影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对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具有良好的促进意义。此外,该乡还组织党员干部去万人坑纪念馆、段家楼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干部为加速实现我区全面转型而努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关键词:实践,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