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亲子运动乐淘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5 17:30:34

 

  “妈妈,我赢了”

  孩子们正在参加亲子运动会

  趣味运动乐不可支

  据悉,此次运动会以家园合作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各种运动器械为主要活动材料,针对幼儿不同年龄阶段涉及运动项目,如用废旧饮水桶制作的幼儿小推车,用废旧自行车轮胎制作的多功能器械、以及用纸箱制作的爬行器、邮筒等等。同时,本次运动会为了加强家庭教育在幼儿成长中的促进作用,为了让家长更加关注亲子教育、家庭教育在幼儿成长中的重要地位,特别邀请各班小朋友的爸爸参加,爸爸们不仅要和宝宝一同在亲子操中展示风采,还专门设计了各种亲子游戏,如小脚踩大脚、跨栏接力等。通过运动会搭建亲子互动平台,从而达到促进幼儿身体和心理的和谐健康发展。

  同时,本次运动会中该园自主设计并制作了户外幼儿活动器械运动器械钻爬桶、梅花桩、多功能攀爬架、沙盘等也将参与到各种竞技项目中来,培养幼儿大胆尝试的能力、激发幼儿参与运动的兴趣。此次运动会将是小朋友们收获快乐、健康与自信的盛会。

关键词:互动,亲子,运动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