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驻村帮扶促和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6 09:18:52

  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

  对供电线路、电表箱、家用电器等设施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长城网9月26日讯(杨静周芸)“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下面我为大家讲解一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几个节电小窍门:我们家里的电视、电脑、热水器这几类家用电器在待机状态下依然耗电,不使用时应尽量关闭开关,拔掉电源......”国网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认真地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9月25日,该公司15名党、团员到帮扶村北西村开展了驻村帮扶活动。

  15名党、团员分为用电宣传、安全用电巡查、义务劳动共3支小分队,对帮扶村进行全方位服务。为该村用户讲解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常识,解答用户咨询和疑难问题23件,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500份;对帮扶村内老党员、五保户等特殊群体家庭的供电线路、电表箱、家用电器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排查;对该村绿化带内植被进行了修剪,对公共健身设施进行了清洁,为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和谐社区氛围,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井陉矿区,供电,安全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