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井陉矿区新闻网 >>  重点项目

井陉矿区电力局投资423万元助推农村经济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6 09:20:24

  长城网5月31日讯(杨静王翠霞何冬花)井陉矿区电力局将优化农村电网结构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加快工程进度,圆满完成了全年农网调增工程建设投资任务。

  针对部分农村低压电网电力设施陈旧、老化,安全运行条件差,不能满足农村产业升级用电需求的现实状况,2013年井陉矿区电力局调增投资423万元,对全区20个农村的供电线路、变压器、开关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截止5月30日,西沟村农业园区、北风山村观光园区等40个单项建设工程已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行,新建改造10kV线路10.05千米,新增10kV配电变压器30台、容量6000kVA。

  该项目的完工,进一步改善了农村用电环境,提高了农村电网供电能力,为推动全区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奠定了坚强的基础保障。

关键词:井陉矿区,投资,农村经济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