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项目生物氨基酸一期投产运营

来源: 石家庄矿区报 作者: 2014-06-18 11:29:38

  近日,总投资16亿元的省重点河北协诚生物科技公司一期工程第一条生产线完成设备调试和试生产,并正式投产运营。

  河北协诚生物科技公司位于世纪大道北侧,占地300余亩,计划总投资16亿元,建设年生产10000吨氨基酸生产线及厂房。项目采用先进的水洗生产工艺,无污染,符合环保要求,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国家重点发展方向,为我区推进经济转型的示范性项目。

  该项目自落户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专门成立项目建设小组,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化推进机制,全力以赴,全面服务,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先后完成环境评价、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10余项手续。截至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第一条L-赖氨酸生产线月生产能力达300吨,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近1亿元人民币,利润2000余万,税收600余万,可安排就业100余人;第二条DL-蛋氨酸生产线将于十月中旬投产,营销中心预计十一月投入使用,办公楼年内主体完工。据悉,河北协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抓好氨基酸生产线建设的同时,对厂区绿化、美化进行了详细规划,努力打造全区一流的园林式厂区、环保型项目、科技型企业。

关键词:生物,项目,生产,生产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