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赵县“项目攻坚年” 建设49个超亿元项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20 14:48:32

  原标题:赵县建设49个超亿元项目

  项目签约后,所有手续都有专人陪同办理,一路绿灯。我对这里的投资环境很满意。”5月25日,位于赵县的河北鑫达润滑工业科技园正在做开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董事长何建立介绍,这个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全部投产后,年可上缴税金2.5亿元。

  今年是赵县的“项目攻坚年”,将实施49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365亿元。

  “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直接进入绿色通道,相关部门窗口实行特事特办、告知承诺、超常办理、并联审批、主办牵头、领办代办、督办到位的全程打包审批服务。”为确保项目及早竣工投产,该县对审批流程、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限一再进行压缩、优化。同时,为重点骨干企业提供预约、延时、代办等服务。县政务中心每季度组织相关部门窗口到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赵县工业园区是省级工业聚集区。对入驻园区的项目,前置审批手续由园区管委会提供“一站式”帮办服务。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产业政策的大项目,管委会根据项目需要,专人负责、跟踪服务、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在项目建设中,该县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将重点建设项目责任进行分解,每个重点项目都明确有一名县级干部分包,从项目洽谈、签约、前期手续办理、占地协调、进场施工到项目投产达效,实行全程分包,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逐个项目制定推进计划,按时间节点调度、督办。

关键词:赵县 |项目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