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市又一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经过一系列严格规范的考察鉴定,由石家庄健达高科化工有限公司完成的“无磷助剂4A沸石及分子筛原粉生产新技术”项目正式通过省级组织的专家鉴定,被认为其整体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无磷助剂4A沸石及分子筛原粉生产新技术”项目主要是围绕4A沸石及分子筛原粉生产过程进行节能降耗和清洁生产,并采用多项新技术进行集成。创新包括: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铝酸钠溶液生产新技术和管道化连续生产新工艺,提高了氧化铝的溶出率,降低了碱耗,实现了连续生产;对蒸发和干燥工序进行了优化,提高了传热效率,减少了加热器表面的结垢,有效降低了物料干燥后的水分,降低了能耗,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目前,该项技术经济社会效益显著,推广应用前景广阔,被专家一致认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首席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科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