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出租车司机因“打表”被打民警调解冤家握手言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0日讯(冯素琴 俊岭 龚贺)本是同村的乡邻,就因为在一次打车途中产生误会,乘客竟然殴打的士司机。报警后,民警及时介入,耐心调解,最终才使得双方一笑泯恩仇。

  11月18日晚,石家庄栾城县某村村民李某欲搭乘本村刘某的出租车去栾城县城办事,李某提出给刘某10元乘车费不打表计费,遭到刘某拒绝。李某认为刘某这是拒载,怒从心生,挥手便对刘某进行殴打,并将出租车门内侧饰物踢烂。刘某在与李某争执中拨打了报警电话。

  栾城县公安局窦妪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本着和谐处理的原则,首先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乘坐出租车按照规定开启计价器是为了保障乘客的利益。无端殴打他人、损坏他人财物是要付法律责任的。李某在民警耐心的教育下逐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刘某道歉,双方最终握手言和。一起因坐车引发的矛盾纠纷成功化解。

  

 

关键词:栾城,司机,打表被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