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将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6日电10月份,石家庄市空气质量在全国74个监测城市中排名落后。近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启动损害大气污染防治行为问责程序,对各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直至作出免职处理。

  针对个别地方和部门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工作不细不实不严、治理效果不好的问题,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损害大气污染防治行为实行问责的暂行规定》,市委对市环保局、市内五区和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问责程序启动:如果11月份全市大气质量总体情况仍未好转,市委、市政府将对各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靠后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直至作出免职处理。

  12月1日,石家庄市将开始施行新的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办法规定,在大气受到重度污染情况下,石家庄市将采取强制性应急措施,包括责令排污单位停产或部分停产、部分机动车停驶。向大气排放污染物的企事业单位,必须安装净化装置或者采取其他防护措施。(李增辉)

关键词:在气污染,防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