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海关为AA企业授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海关为全省新增的17家AA类企业授牌。今后它们可在全国海关享受“属地申报,口岸验放”等便捷监管服务。

  据了解,海关总署按照守法便利原则,依据企业守法信用度、经营管理状况、海关监管记录等情况,对企业从高到低划分为AA、A、B、C、D五个管理类别。目前,我省进出口企业总数20162家,其中AA类企业41家、A类企业493家。

  此次授牌的17家企业中,驻石企业有5家,分别是河北华润进出口有限公司、河北东明皮革有限公司、石家庄万力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华明光学有限公司、泛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截至目前,驻石AA类企业累计达18家。

  “AA类管理企业”是海关管理中最高信用等级的企业,这是一张“含金量”很高的企业名片,AA类企业的称号和享有的便利全国通用。石家庄海关党组书记、关长连文生介绍说,对AA类企业,海关将实行担保验放,并可享受海关“属地报关,口岸验放”的便捷监管模式,优先安排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办理预约通关手续,海关指派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办理海关事务的疑难问题,大大减少企业通关时间和成本。(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海关,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